人民網>>觀點

15日集粹:能否請百姓“扮領導”體驗“看病易”

2013年08月15日14:56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手機看新聞

西安晚報:“高人一等”

雲南昆明的一所小學,把新生家長進行了分類組合。比如1班,這裡的孩子家長都是高學歷的,中等學歷的家長,您的孩子隻能去2班。

每日電訊:禁奢華晚會,要“不准辦”更要“不能辦”

中宣部等五部門日前發出通知,要求制止豪華鋪張,提倡節儉辦晚會。

光明日報:彌補身份証“缺陷”應多管齊下

二代証設計上的“缺陷”,客觀上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但這顯然不是一些人違法犯罪的理由。

 法制日報:雇人掃街,都是編制惹的禍

鄭州有正式環衛工雇一些年老的農村人替他們干活。正式工有編制,月工資為4000元左右﹔而雇一個臨時工,每月隻需1240元。

京華時報:為兒借讀買假章錯在誰

為兒借讀買假章,顯然要接受相應的懲處,但法律可否考慮給予一定的人性化處理?有關部門恐怕也該反思,怎樣才是真正的便民。

燕趙晚報:公交“哺乳間”透出暖意

嬰兒“吃飯”不定時,媽媽公交車上哺乳易出現尷尬場面,為解決這個問題,鄭州公交三公司想辦法,專門在公交車上設置了“哺乳間”。

南方日報:濟南老火車站“死”得太冤

本月初,濟南市舊城開發投資集團對外公布,將投資15億元修建濟南火車站北廣場,其中包括“原汁原味”地復建21年前拆除的老火車站以及行包房

北青報:能否請百姓“扮領導” 體驗“看病易”

“如果我不是副廳長,看病難不難?一定是難的。”今年7月,為踐行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廣東省衛生廳要求有條件的醫療衛生單位組織處級以上領導干部,以患者身份,從首道程序開始,看一次病或辦一次事。

廣州日報:就該學學降藥價的“香港經驗”

內地人為何愛到香港買藥?價格是最主要原因,同樣規格的赫賽汀,在北京醫院的價格為人民幣24500元,而香港藥房報出的價格是人民幣18400元,有的甚至隻要14800元,相比內地醫院,香港藥房的藥價要便宜近1萬元。 

分享到:
(責編:張丹丹(實習)、文鬆輝)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