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4日集粹:從“薄熙來案”庭審看証據“戰術”

2013年09月04日15:10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手機看新聞

檢察日報:從“薄熙來案”庭審看証據“戰術”

國人矚目的“薄熙來案”庭審已經結束,該案審判程序前所未有的公開、透明,給國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讓國人看到了法治的進步。整個庭審過程,在審判長耐心、平和的主持下,控、辯雙方圍繞爭議的焦點事實,展開了積極、激烈的攻防對抗。

齊魯晚報:中紀委網站提振制度反腐信心

該網站的開通意義重大,不但彰顯了中央對反腐敗的決心和重視,而且搭建了紀委監察部門與網民交流的新平台,展現了鼓勵群眾參與公共事務的誠意。

北京晨報:治理空氣良心工程考量政風建設

崔永元近日幾次在他的微博上報出:他自己每次開車回家,都能看到揚塵超載的渣土車,在馬路上飛馳。

 華西都市報:請記住,親情勸遷也是逼遷

廣州增城一號工程、挂綠湖水利工程拆遷工作進展迅速,而部分拆遷戶反映,政府用親情逼遷,他們最終簽了拆遷協議。

廣州日報:“沒老板會舍生忘死保干部”是記警鐘

在日前我省舉行的第12期領導干部黨紀政紀法紀教育培訓班上,省紀委領導針對不少貪腐官員身邊都有商人朋友圈這一現象,提醒領導干部,從查辦的案件來看,沒有一個老板會舍生忘死地保護干部。

法制日報:子女不是私產 鷹式教育應被叫停

名聲大噪的“鷹爸”對孩子的教育,自詡為“鷹式教育”。他讓多多完成了紐約街頭的雪地裡裸跑、金牛湖孤身“玩”帆船、青島入海參加國際帆船賽等讓“小伙伴們”驚呆的事。

中青報:"蔣氏家族最神秘的一個成員"蔣經國的傳奇人生

由湖南文藝出版社出版的《蔣經國畫傳》日前上市。《蔣經國畫傳》對蔣經國跌宕起伏的一生以及台灣政治經濟變革進行了全景式的描述。

新京報:審張曙光案也要弄清“羊”是怎麼丟的

根據公訴材料,張曙光在11年內收受、索取13家單位給予的錢、物,總金額/價值折合人民幣4700多萬元,他的妻子、孩子早已離開中國,長期生活在美國,許多贓款恐很難追回。

每日電訊:親情逼遷,亂了拆遷,壞了親情

9月2日,廣州增城羅崗村高橋二社有一批房子在機器轟鳴中倒下,整個村子隻剩3戶尚未簽訂拆遷協議。

 

分享到:
(責編:張丹丹(實習)、文鬆輝)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