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26日集粹:該查查“北京車牌大媽”背后有沒有人

2013年08月26日15:54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手機看新聞

燕趙晚報:薛蠻子因嫖娼被拘將“大V”拉下神壇

25日上午,微博名人、天使投資人薛蠻子嫖娼的消息被北京警方証實,目前,薛蠻子已經被行政拘留。

解放日報:手機閱讀讓我們變傻嗎

解放評論:常有人說,讀了微博,不會深層思考,不會讀“大部頭”了。手機閱讀在削弱人們深閱讀、深思考的能力嗎?

西安晚報:長“痘”被拒

“人民警察要形象,長得丑不能當警察”,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一名公務員考生筆試面試總成績第一名,在體檢項目時,因臉上長痘被認定為“不合格”,體檢未能通過。

 新京報:沈星引爆緋聞黑匣子,小心底線

一則沈星有關感情糾紛新聞,瞬間造成洶涌圍觀。明星隱私真是一觸即破,連環曝光,讓人唏噓。

每日電訊:該查查“北京車牌大媽”背后有沒有人

北京實行汽車限購、搖號等政策后,車牌成為一種稀缺資源,但是近日一個名叫王秀霞的大媽被爆出其名下竟擁有上千北京車牌,目前這位大媽已經申請將所有車牌注銷。

陝西日報:憧憬“1分鐘下載3500首歌”

每秒千兆是個什麼概念?香港的一些用戶目前已經達到了這種“境界”:1分鐘可下載7.5G電影、下載3521首歌曲、下載或上傳5000張照片,每月收費才160元人民幣。

法制日報:按時簽到獎暴露出來真問題

近日,媒體披露合肥市長豐縣義井鄉今年5月底出台一項考勤規定:鄉政府工作人員按時簽到,每天獎10元。規定出台后,引發公眾熱議。

長江日報:“交警打人”,不護短才是對公信力負責

據《羊城晚報》報道,近日,網上一宗寧夏海原縣交警執法時是否毆打司機的案子引人關注:先是有人舉報交警打人,官方回應稱沒打人,再有人將打人視頻傳上網,最后官方回應已辭退協警。

廣州日報:去香港加油嘲諷了誰

深港之間,由於燃油存在價差,因此走私活動從未止息過。吊詭的是,數年前的走私是香港司機到深圳加油,開回香港倒賣,現在正好相反,開車(船)到香港加柴油,回到深圳來賣。

 

分享到:
(責編:張丹丹(實習)、王倩)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