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29日集粹:女神養成,一個角色+一個男人

2013年08月29日14:49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手機看新聞

新京報:女神養成,一個角色+一個男人

不是所有熟女在為人妻十幾年后,還有如此這般殺傷力,莫妮卡·貝魯奇、凱瑟琳·澤塔-瓊斯能做到,非同一般。這兩個女神除了萬人迷老公,也有電影角色賦予她們的魅力。

燕趙晚報:“辦500張存折”是在為所有儲戶維權

我們要辦500張存折!”前天下午,杭州蕭山人老傅和幾個朋友,來到某銀行北干支行窗口要求辦理存折。

工人日報:壓垮神木的不只是下跌的煤價

從2002年到2012年,十年時間裡,神木縣從陝西省扶貧開發重點縣變成了陝西省乃至整個西北地區第一個GDP超過千億元的縣城,一度位居全國百強縣的第26位。

 光明日報:央企“打老虎”彰顯反腐決心

從更宏觀的角度來看,在重點央企開始“打老虎”,與中央近期大力懲治腐敗相關。

北京晨報:“公車私用”,別把公務當成自便的借口

中國的“公車私用”早就被民眾習以為常,更多的民眾在很長時間裡都很實在地以為,干部的公務繁忙,不受時間地點的局限,而公務絕對不能被耽誤,所以,公車可以“大行其道”。

廣州日報:國五汽油成本不能全由消費者埋單

今年以來,不少地方頻繁發生霧霾天氣,機動車尾氣和燃煤排放被指為霧霾的罪魁禍首,輿論也將矛頭直指我國的汽油品質較差。

每日電訊:公眾期待對李某某等公正的審判

“年齡造假”“輪流發生性關系”“其他涉案嫌疑人家庭有‘背景’”——案發后各種傳言不斷、被貼上太多標簽的“李某某等5人涉嫌強奸案”,28日在北京依法不公開開庭審理。

北青報:挖眼男孩的凶手最高可判死刑

近日,山西省臨汾市汾西縣的一名6歲男童被人殘忍地挖去了雙眼。臨汾市公安局已在其官方網站上發布懸賞10萬元緝凶的通告。

光明日報:網民應成治理網絡謠言主力軍

北京公安機關打掉在網上蓄意造謠傳謠、非法獲利的網絡推手公司,網絡紅人“秦火火”“立二拆四”等因涉嫌犯罪被依法刑拘﹔在網上一手制造傳播“中石化‘非洲牛郎門’”等謠言的犯罪嫌疑人傅學勝被上海市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責編:張丹丹(實習)、文鬆輝)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