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7日集粹:领导“怕热”

2013年08月07日14:49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西安晚报:领导“怕热”

这条新闻里,有两点需要证实,一是后排坐着不肯下车的这两位是不是“领导”;二是他们不下车是不是因为“怕热”?

每日电讯:迅速查处涉嫖法官彰显反腐决心

6日晚,上海向社会公布了市高院法官夜总会娱乐并参与色情活动的查处结果,相关法官分别被给予开除党籍、提请开除公职等严肃处理,并被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行政处罚。另一名涉案的企业人员受到开除党籍处分,相关企业给予其撤职处分并解除劳动合同。同时,有关部门已责令事发地衡山度假村停业整顿。

燕赵晚报:向未成年人出售香烟就该重罚

近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听取《深圳市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修订草案)》的初审报告,报告建议对第三十七条“销售者责任”进行修改,销售者将烟草制品销售给未成年人的罚款金额应不低于甚至高于3万元。

 法制日报:退休高官任独董难脱瓜田李下之嫌

退休高官出任上市公司“独董”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三位前省部级高官扎堆中国重汽,却像扔了颗重磅炸弹,有舆论指责前高官任职独董的行为违背公务员法,因为他们退休的时间未满三年。

红网:没有王林大师的“武林大会”很寂寞

曾经声称神功盖世、可以用气功隔空戳死人的大师,竟然也需要枪。这可真应了那句老话:武功再高,一枪撂倒。大师所有的神功加一块儿还赶不上一支枪,说明那些个所谓的神功不过是忽悠罢咧。

新京报:琼瑶奶奶,“花已非花”说再见吧

琼瑶的落伍,早在2003年《还珠3》遭遇收视口碑双失利时就已初见端倪。她一面对台湾媒体赌气说:“观众不需要我了”,一面频频重新包装旧作力争自己仍引领潮流,却又因《又见一帘幽梦》的13个“我晕”、《新还珠》中“你满了,我就漫出来了”等台词再次成为网民笑柄。

长江日报:“适时” 是什么意思?

从8月3日开始,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生育政策的相关信息引发了关注。昨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官方网站正式发布消息,决定实施“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实施计划,其中提出,完善生育政策,适时出台调整方案。

西安晚报:让“高温假”也热起来

近日,杭州、宁波等多个城市的部分企业推行“带薪高温假”。从7月26日到8月4日,杭州西湖电子集团近千名员工集体放“高温假”,工资、高温补助等照常发放。“高温假”给燥热的酷暑增添了心灵上的清凉,也给高温关怀带来了新的思考。

法制日报:莫让要客优先遮蔽飞机晚点病灶

7月中旬,民航空管系统祭出重拳,提出对包括北上广在内的八大机场实施不限起飞,以期提高航班起飞准点率。有空管人员透露,目前有些延误是因为飞机“插队”造成的,载有政界官员、商界大亨以及民航业内领导的要客航班可以享受优先放行。

 

分享到:
(责编:张丹丹(实习)、文松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