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6日集粹:从薄熙来案庭审谈“受贿罪构成的界定”

2013年09月06日14:55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检察日报:从薄熙来案庭审谈“受贿罪构成的界定”

日前,薄熙来案公开庭审,本案的事实、证据情况也随着庭审的深入而被及时披露。

法制日报:约市长打赌是对政府失信的拷问

9月4日上午10时,广东省佛山市市长刘悦伦带领11个市直部门的“一把手”,在微博上与网民实时交流,吸引了近210万网友灌水、拍砖、围观。

西安晚报:“社会抚养费”越神秘 政府公信越受伤

“社会抚养费”,俗称“超生罚款”。金额到底几何,究竟用于何处?多名律师近日向卫生计生、财政、审计部门申请信息公开。

 钱江晚报:盲道之“盲”

盲人看不见,社会就要帮助盲人用触觉去“看”,城市人行道上的盲道、公园、展览馆等公共场所的触觉指示牌等,都是帮助盲人“看”的设施。

广州日报:“打招呼”不该成腐败关键词

原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兼营运部主任苏顺虎涉嫌受贿,4日13时45分,在北京市二中院受审。苏顺虎表示认罪,其辩护律师则认为检方指控数额过高。

北京晨报:老人怒撕存折,规则制定应有道德前提

74岁老人去银行取款,因内急欲入银行厕所,却被保安拦住,一怒之下,将取完钱的存折当场撕毁。消息传来,引起网友一片哗然。

工人日报:“村书记性侵”?先核实真假,再“感慨”不迟

9月2日,一篇称“村支书性侵村民留守妻子:村里一半都是我的娃”的文章在网上被大肆转载。

新京报:《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于连式陆毅

在上世纪80年代流行的普希金同名诗中,《假如》是劝解世人“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燕赵晚报:103次艳照敲诈港澳官员为何失败

近两年,在香港、澳门发生了103起利用合成淫秽图片敲诈勒索特区官员、立法会议员案件。9月4日湖南省公安厅首次向外界公布了案件有关情况。

 

分享到:
(责编:张丹丹(实习)、文松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