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2日集粹:5岁童开飞机“鹰爸”想干啥

2013年09月02日16:08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5岁童开飞机“鹰爸”想干啥

儿子多多计划于8月31日下午4点30分驾驶轻型飞机从河北固安县出发,穿越北京野生动物园。但飞行并未按计划进行。

燕赵晚报:微博社会应容得下理性声音

近期,公安部等多个部门部署集中打击网络制造传播谣言等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多地有人因制造或传播谣言被拘。

光明日报:“表哥”被查与墨菲定律

日前,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杨达才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

 北京晨报:老外秦岭捡垃圾触动了谁的神经

  8月31日,由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和西安韩国人商会共同主办的“环境保护山行大会”在秦岭太平峪举行,来自韩国的200名志愿者带着垃圾袋,分批清理山道上的纸屑、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

东方网:个税沦为"工薪阶层税",谁尴尬?

据专家王大树指出,现在个人所得税已经沦为“工薪阶层税”,真正承受个税负担的主要是工薪阶层,而富人们则没有交多少税。

广州日报:“校腐”父子兵几年敛财亿元 敲响校服产业警钟

新华社9月1日报道,儿子在前方当局长,父亲在后方开工厂,父子联手垄断市场大肆敛财。日前,广东河源市紫金县教育局副局长蔡志涛因利用职权之便,让家人垄断该县校服供应8年被撤职。

华西都市报:修正劳务派遣制,当以人力市场归一化为初衷

8月29日,人社部相关司局负责人做客某企业关于《劳务派遣若干规定》重点条款解读沙龙,明确表示“虽然劳务派遣职工享有与用工单位的劳动者同工同酬的权利,但同工同酬不包括福利和社会保险”。

法制日报:薄熙来案件审理具有多种法治意义

相信薄熙来案件审判在程序正当的基础上一定会有公正的审判结论,即本案会是一起兼具程序正当与实体正义的典型案件。

新京报:国资委主任蒋洁敏被调查,反腐没有例外

新华社报道,昨天,来自中纪委的消息,中石油前董事长、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蒋洁敏也是中共十八大后首个被查的中央委员。

 

分享到:
(责编:张丹丹(实习)、文松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