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3日集粹:涉性报道不能只顾成年人的亢奋消费

2013年09月03日15:06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青报:涉性报道不能只顾成年人的亢奋消费

近来的新闻颇是“活色生香”,先是李某某强奸案,然后是上海法官集体嫖娼案,再是薛蛮子的集体淫乱案,在新闻娱乐并情色化的喧嚣语境中,这类本就很引人眼球的新闻更撩拨着舆论的兴奋点。

京华时报:愿中纪委网站成网络举报首选

如果中纪委监察部网站能够成为公众举报腐败现象的首选网站,那么靠微博举报吸引眼球推进反腐,将转变成公民对反腐机制的依赖。

新京报:山东环保不妨公布“蒙冤排污企业”名单

日前,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杨达才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

 陕西日报:“月饼两年不坏”要么推广要么追查

据报道,9月1日,山东环境保护厅官方微博@山东环境表示,将公布春节以来受“高压泵深井排污”冤枉的企业名单、被迫停产的企业名单以及被“挖地三尺”的企业名单。

每日电讯:上大学到底是为什么

“读4年书8万元,高中毕业打工挣8万元,来回16万元,拿去买房或开店都能赚钱。”四川一名父亲固执地认为“读书无用”,宁愿出钱资助女儿做点小生意,也不愿“扔几万学费进去打水漂”。

光明日报:对腐败窝案要敢于一窝端

不断揪出潜伏的“大老虎”,敢于将腐败一窝端,不断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还党员干部队伍一个风清气正。

北京晨报:梦鸽遭炮轰,警惕致命的自负

近日,一篇题为《一位父亲给梦鸽女士的一封信》的帖子轰动网络,作者用排比句法表明,梦鸽对自己儿子涉嫌犯罪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90%以上的网友回帖表示赞同。

法制日报:薄熙来在法庭上的辩解不具有可信性

在刑事诉讼中,被告人的供述和辩解是一种重要的证据,同时,进行辩解也是被告人行使辩护权、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手段。

中青报:"未成年、性犯罪"的李某某案,一纸判决重千钧

星二代、未成年、性犯罪,当这些极具冲击力的关键词组合成一幅新闻画面时,想不引起舆论的沸腾都难。

 

分享到:
(责编:张丹丹(实习)、文松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