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觀點頻道熱詞庫>>焦點人物庫>>李某某案

李某某案被害人律師田參軍:對判決結果沒有疑義

2013年09月27日08:48    來源:人民網-法治頻道    手機看新聞
李某某案在海澱區人民法院第十七法庭開庭審理。圖為第十七法庭門外,正在進行宣判。
李某某案在海澱區人民法院第十七法庭開庭審理。圖為第十七法庭門外,正在進行宣判。

人民網北京9月26日電  (楊孟辰)李某某案被害人律師田參軍在上午法庭宣判后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其對判決結果沒有疑義,是否滿意、是否上訴要征求被害人意見,將盡快與被害人取得聯系。

對記者問到的其他問題,田參軍律師表示無可奉告。

據北京法院網消息,海澱法院於今日上午9時30分公開宣判被告人李某某、王某、魏某某(兄)、張某某、魏某某(弟)強奸一案。被告人李某某犯強奸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十年。

宣判前,李家法律顧問蘭和在海澱法院安檢廳門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如果李某某被判有罪,堅持無罪辯護的辯護律師已與家屬商定一定會上訴。

分享到:
(責編:文鬆輝、王倩)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