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觀點專題>>打擊網絡謠言,共守“七條底線”>>“七條底線”共識

陳裡:網絡責任是每個人在對周圍人應盡的義務

2013年08月16日14:49    來源:央視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陳裡:網絡責任是每個人在對周圍人應盡的義務

陳裡

  陳裡(左一)

  央視網消息:8月10日,一批當紅的網絡名人齊聚央視新址,參加網絡名人社會責任論壇。就網絡名人該如何承擔好自己的社會責任,陳裡在論壇上發言時說,責任是每一個人在社會上對周圍人應盡的義務,擔當是知道責任以后做還是不做,做就是敢擔當。

  社會在發展,網絡也在發展,網絡對我們生活的影響在時時發生著變化。陳裡說,一個人、一個家庭、一個國家總有一段時間有一段路不太好走,互聯網也是如此。當我們走過去之后再回頭望的時候,你的價值、你的成就會讓你肅然起敬,讓你心潮澎湃,“希望我們共同維護互聯網這個新世界,希望我們的中國夢通過網絡早一天到來”。

分享到:
(責編:文鬆輝、王倩)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