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長沙市政局"六多局長"十年間斂財2億換6個情婦

2013年01月16日12:59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手機看新聞
"六多局長"十年斂財2億換6情婦
"六多局長"十年斂財2億換6情婦

據《瀟湘晨報》1月15日報道,2012年12月24日,長沙市政建設局原局長顧湘陵被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衡陽市檢察院反貪局副局長劉建成在查辦顧湘陵案時,很驚訝:“這個干部級別不高,權力大,犯罪金額大。”其將顧湘陵的人生總結為“六多”。

一、錢多。檢方統計其家庭財產有1.15億元。且房產價值還是按購買時算的,如按現價,再加上其投資公司、証券、股票的分紅和增益,顧的家財超過2億元。

二、房子多,在北京、長沙共有16套房,其中北京有一套別墅,長沙有三套別墅。

三、情人多,前后有6個情婦。

四、行賄人多,顧自己交代有165家,幾乎都是房地產老板,檢方認定有50家左右。

五、受賄次數多,單獨收受他人賄賂333次,共1242萬。此外,他還跟妻子、情婦、弟弟共同受賄。

六、受賄方式多,有收現金、收股票、收干股或原始股、低價購買房子、合伙開公司進行分紅,介紹設計業務給妻子受賄等。

漫畫/朱慧卿

分享到:
(責編:張宏、張玉珂)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