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人民日报:“今日谈”,请你谈

2014年06月16日04: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编者的话:

  6月15日,人民日报迎来创刊66年纪念日。作为党报资历最久的常青树栏目“今日谈”,也已走过34个春秋。

  岁月是我们的财富,更是继续出发的起点。发扬开门办报的传统,传递广大群众的心声,藉此时机,我们以极大诚意,邀约你一起耕耘“今日谈”,让这块位居一版的“绿地”生机盎然,再发新枝。

  我们需要你的参与,我们诚意向你征稿。

  我们不预设主题——无论是新近发生的、还是身边存在的,只要是值得一议的现象和话题,都可进入“今日谈”视野。当然,特别欢迎来自一线、接地气的鲜活题材,以小见大,居高声远。

  我们不预设立场——或褒扬,或针砭;或倡导,或劝勉;或解惑,或释疑;或为当头棒喝,或为灌顶醍醐。只要符合主流价值,立论表达精当,你尽可开门见山、直抒胸臆。

  我们不预设风格——无论是专业化的评点,还是拉家常的表达;无论是老到的辛辣,还是活泼的文风,都是这块“绿地”欢迎的类型,“群言堂”就是“百花园”。当然,杜绝“长假空”,唯求“短实新”,坚持三四百字的短小篇幅,是这个栏目不变的风格。

  撷选几篇不同时代的旧日佳作,或许能帮你对“今日谈”有更好的认识。我们相信,下一篇精彩的“今日谈”,就来自你。

  来稿请寄:rmrbjrt@163.com或传真至010-65368684,均请标明“今日谈投稿”。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