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4日集粹:从“薄熙来案”庭审看证据“战术”

2013年09月04日15:10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检察日报:从“薄熙来案”庭审看证据“战术”

国人瞩目的“薄熙来案”庭审已经结束,该案审判程序前所未有的公开、透明,给国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国人看到了法治的进步。整个庭审过程,在审判长耐心、平和的主持下,控、辩双方围绕争议的焦点事实,展开了积极、激烈的攻防对抗。

齐鲁晚报:中纪委网站提振制度反腐信心

该网站的开通意义重大,不但彰显了中央对反腐败的决心和重视,而且搭建了纪委监察部门与网民交流的新平台,展现了鼓励群众参与公共事务的诚意。

北京晨报:治理空气良心工程考量政风建设

崔永元近日几次在他的微博上报出:他自己每次开车回家,都能看到扬尘超载的渣土车,在马路上飞驰。

 华西都市报:请记住,亲情劝迁也是逼迁

广州增城一号工程、挂绿湖水利工程拆迁工作进展迅速,而部分拆迁户反映,政府用亲情逼迁,他们最终签了拆迁协议。

广州日报:“没老板会舍生忘死保干部”是记警钟

在日前我省举行的第12期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教育培训班上,省纪委领导针对不少贪腐官员身边都有商人朋友圈这一现象,提醒领导干部,从查办的案件来看,没有一个老板会舍生忘死地保护干部。

法制日报:子女不是私产 鹰式教育应被叫停

名声大噪的“鹰爸”对孩子的教育,自诩为“鹰式教育”。他让多多完成了纽约街头的雪地里裸跑、金牛湖孤身“玩”帆船、青岛入海参加国际帆船赛等让“小伙伴们”惊呆的事。

中青报:"蒋氏家族最神秘的一个成员"蒋经国的传奇人生

由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的《蒋经国画传》日前上市。《蒋经国画传》对蒋经国跌宕起伏的一生以及台湾政治经济变革进行了全景式的描述。

新京报:审张曙光案也要弄清“羊”是怎么丢的

根据公诉材料,张曙光在11年内收受、索取13家单位给予的钱、物,总金额/价值折合人民币4700多万元,他的妻子、孩子早已离开中国,长期生活在美国,许多赃款恐很难追回。

每日电讯:亲情逼迁,乱了拆迁,坏了亲情

9月2日,广州增城罗岗村高桥二社有一批房子在机器轰鸣中倒下,整个村子只剩3户尚未签订拆迁协议。

 

分享到:
(责编:张丹丹(实习)、文松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