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16日集粹:“打飞机”上瘾并不难治

2013年08月16日16:37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京晚报:“打飞机”上瘾并不难治

“手指头痛死了,要看什么科?”杭州的许小姐喜欢玩“打飞机”游戏上了瘾,上班挤时间玩,甚至去厕所也玩,不睡觉玩,一打就是几个小时,疯狂划屏幕,有时手机边充电边玩。玩得拇指痛得受不了,生了狭窄性腱鞘炎,她跑到医院求治。

中青报:“中国很复杂”不是拒绝批评的借口

听韩国记者李成贤抱怨:中国人跟外国人辩论时经常说“你不懂中国”,这个说法,常引起外国人,特别是来自西方国家人的不满。他们认为这是中国人缺乏逻辑、证据,不能说服对方时,使用的“防御性”说法。

新京报:我有点羡慕上海人民了

这届上海书展最好玩的地方不在展览馆里。如果你想知道的更多,看到的更多,你应该去思南公馆坐坐,去锦沧文华酒店转转。

 燕赵晚报:退休干部一次住院花300万的震撼

普通老百姓,一辈子治病也花不了300万,即便有医保,总费用达到百万,自费部分很多人也负担不起。目前医疗体制下,老百姓得大病不敢大治,得了绝症半治半等死,也很常见。

羊城晚报:“骨干医生成疯子”昭示潜规则的可怕

近日,网上一段以“你砸医院招牌,医院砸你饭碗”为题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视频拍摄的是四川省绵阳市医院原超声科主任兰越峰在医院走廊待岗的故事。

广州日报:为孩子读书办假证的教育悲情

梳理事件过程,值得追问的有很多:比如说,非京籍孩子在北京借读的门槛为何设置那么高?若想在北京读公立小学,要办理“五证”,此外还要提供社保缴纳证明。仅此一项,就将不少外来工子女挡在了公立小学的门外。

光明日报:“十万个为什么”需要多少答案

据《光明日报》报道,人们翘首以盼的《十万个为什么》第六版于8月13日在上海首发。引人注目的是,和第五版相比,第六版的内容近九成是全新的“为什么”。

南方日报:一张身份证考验社会管理水平

在第一代身份证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八个月后,媒体曝光,大量遗失、被盗的二代身份证正被通过网络进行非法交易,并广泛用于冒名办理银行卡、信用卡等非法金融活动,并成为金融诈骗、洗钱和隐匿犯罪的工具。

京华时报:交通局长体验“蒸笼车”先别忙着点赞

苏州交通局长邵建林近日应市民之邀,亲身体验了一把“蒸笼车”,坐上了无空调的公交车。他在经历了满头大汗之后,承诺尽快将非空调车换掉。

 

分享到:
(责编:张丹丹(实习)、文松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