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15日集粹:能否请百姓“扮领导”体验“看病易”

2013年08月15日14:56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西安晚报:“高人一等”

云南昆明的一所小学,把新生家长进行了分类组合。比如1班,这里的孩子家长都是高学历的,中等学历的家长,您的孩子只能去2班。

每日电讯:禁奢华晚会,要“不准办”更要“不能办”

中宣部等五部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制止豪华铺张,提倡节俭办晚会。

光明日报:弥补身份证“缺陷”应多管齐下

二代证设计上的“缺陷”,客观上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但这显然不是一些人违法犯罪的理由。

 法制日报:雇人扫街,都是编制惹的祸

郑州有正式环卫工雇一些年老的农村人替他们干活。正式工有编制,月工资为4000元左右;而雇一个临时工,每月只需1240元。

京华时报:为儿借读买假章错在谁

为儿借读买假章,显然要接受相应的惩处,但法律可否考虑给予一定的人性化处理?有关部门恐怕也该反思,怎样才是真正的便民。

燕赵晚报:公交“哺乳间”透出暖意

婴儿“吃饭”不定时,妈妈公交车上哺乳易出现尴尬场面,为解决这个问题,郑州公交三公司想办法,专门在公交车上设置了“哺乳间”。

南方日报:济南老火车站“死”得太冤

本月初,济南市旧城开发投资集团对外公布,将投资15亿元修建济南火车站北广场,其中包括“原汁原味”地复建21年前拆除的老火车站以及行包房

北青报:能否请百姓“扮领导” 体验“看病易”

“如果我不是副厅长,看病难不难?一定是难的。”今年7月,为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东省卫生厅要求有条件的医疗卫生单位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患者身份,从首道程序开始,看一次病或办一次事。

广州日报:就该学学降药价的“香港经验”

内地人为何爱到香港买药?价格是最主要原因,同样规格的赫赛汀,在北京医院的价格为人民币24500元,而香港药房报出的价格是人民币18400元,有的甚至只要14800元,相比内地医院,香港药房的药价要便宜近1万元。 

分享到:
(责编:张丹丹(实习)、文松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