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觀點
人民網>>觀點>>正文

“蟻官”與兩女大學生開房“雙飛”別“裝醉”

王豐

2015年08月05日14:26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手機看新聞

近日,廣西崇左市大新縣教育局辦公室主任黃漢普被舉報與兩名女大學生在酒店開房。黃漢普回應稱其當時被灌了麻醉藥,后遭到視頻拍攝者敲詐。對此,視頻拍攝者和其中一當事女生予以否認。(8月4日 新京報)

男女主人公的聊天記錄、赤身裸體的艷照正在網上火速傳播,吸睛無數,官員的色行再次被刷出新下限。這次的桃色故事夠火辣,案情也相當扑朔迷離,到底是視頻拍攝者與當事女合謀敲詐,還是辦公室主任被抓了現行?筆者不想糾結於此,隻想快刀斬亂麻,直奔主題,單說黃主任的聊天記錄和開房行為的話,確實夠“黃”,其行為已墮落腐化至如此境地,節操何在?

“我不是一個大官,只是一個老師”的詭辯推辭,不僅詆毀了官員形象,也拉低了教師形象。對此筆者隻想大喝一聲:黃主任!不要裝醉!無論作為官員,還是老師,德永遠排在第一位,“雙飛”的操行不管是對官德還是對師德,都是一種玷污。

辦公室主任官不大,充其量只是個“蟻官”,但卻握著對接酒店的權力,這麼點權力都要變現,開房“挂賬”,這麼點權力都要“狐假虎威”替人安排工作。黃主任是否被人灌了麻醉藥,我們不知道,但是黃主任被手中的“一丁點“權力麻翻了卻是事實。

被手中的權力麻痺,事后還要裝醉,這是保護自己的骯臟和齷齪。俗話說得好,“蒼蠅不叮沒縫的蛋”,如果黃主任嚴修身嚴律己嚴用權,又豈會跌入如此萬劫不復的深淵。

事已至此,雖然案情尚未水落石出,但筆者也想及時奉勸黃主任,不要再繼續“裝醉”,無論是當官還是做老師,都應嚴修身嚴律己,做人做事老老實實,而當事女子正值芳齡一時誤入歧路,但人生道路還很長,希望以后的道路且行且珍惜!

分享到:
(責編:董曉偉、文鬆輝)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