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30日集粹:薄熙来案检方提供了充分的证据

2013年08月30日15:10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长江日报:“高帅富”的时代里叙写清贫的骄傲

各地大学已经陆续开学了,校园即将迎来又一批大一“菜鸟”。虽然极其不想承认有代沟这种东西,但是对今天的大学生们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在校园求学这个问题实在很感兴趣,大概也只能凭着一些新闻线索或网络言论来雾里看花。

法制日报:薄熙来案检方提供了充分的证据

由于薄熙来前高官的特殊身份,此案本来就有很高的关注度,加之案件审理过程前所未有地公开,更使此案引发了空前的热议。

广州日报:地方官端茶倒水能跑来大项目吗?

做企业的都知道,跑政府批文最难。业内调侃称,这个活儿需要铜头、铁嘴、飞毛腿。某部委官员在参加内部培训时透露,地方政府有政绩压力,重点项目一把手直接挂帅,跑政府批文的地方官长期驻扎在北京。

 工人日报:别只在交通拥堵时才想起弹性工作

在北京,“最堵月”即将到来,《2013年9月缓解交通拥堵专项行动方案》正式实施。该方案提出,9月有9个重点拥堵日,这几天各企事业单位可实施弹性工作时间。

京华时报:银行别把储户逼成“储闹”

“屈服”后的老傅越想越气,认为银行是为强拉顾客存款,就拉上几个朋友,一口气要办理500张存折。办理到第70张时,银行负责人终于出现并向老傅道歉。

每日电讯:养育孩子,该尽责的不只是家庭

到布鲁塞尔的第二周,我就到家附近的一所幼儿园咨询女儿进园的情况。幼儿园金发碧眼的女秘书面带笑容接待了我。

新京报:四岁女童被碾死,不要陷入“罗生门”

28日上午,福建省漳浦县杜浔镇林口村4岁女孩小柔在自家地里,被施工的推土机卷入车底,碾轧致死。

长江日报:“赞助费”传统,非典型强取巧夺?

新闻:近日,江苏省姜堰市一洗浴中心老板实名举报辖区派出所长收取赞助费,且不开具票据。日前,姜堰市公安局作出回应,收赞助费的是派出所,金额达100多万元,“均开具了财政非税收入票据并及时入账”。

中青报:亿万家产的私企老总为何还要吃教师空饷?

江苏省江阴市知名企业家严某没有当过一天教师,竟违规办成合同民办教师并转为公办教师,吃教师空饷长达十几年。

 

分享到:
(责编:张丹丹(实习)、王倩)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