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28日集粹:“生二胎要邻居同事座谈”是一种懒政

2013年08月28日14:41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钱江晚报:朋友圈不需要“谣火火”

在报纸广播电视诞生之初,无一例外都试图通过“星、腥、性、谣”抓人眼球,在新闻史上这被称为“黄色新闻时代”。

新京报:挖男童双眼,丧尽天良,刺痛人心

据报道,8月24日,山西汾西县发生伤害儿童恶性事件:6岁男童斌斌被人骗到野外,遭下药致昏迷并挖去双眼。

南方日报:毕业生的工作经验从何而来?

在谈到佛山市人才市场招聘与就业的矛盾时,介绍说,有招聘单位认为应届毕业生“没有任何工作经验,也没有技术,招了也是白招”。这让我心存疑惑,对于应届毕业生而言,工作经验从何而来?

西安晚报:“大学生告父母”缺的何止是学费

含辛茹苦将孩子供到大学,结果因家庭困难无力支付孩子的学费,父母竟然被孩子告上法庭索要学费和生活费,这是近日发生在江苏连云港市连云区的一件事。

法制日报:薄熙来案翻供无损证据效力

经过连续几天的公开庭审,薄熙来案一审开庭结束。由于庭审采取了全程微博直播形式,这一社会广泛关注的刑事案件审理过程空前公开,公众清楚地看到了案件当事各方的种种表现。

新京报:“生二胎要邻居同事座谈”是一种懒政

“双独”夫妻生二胎,政策许可,民众满意,行政管理部门并没有理由在简政放权的同时,再搞出一个什么“群众座谈会”这样的门槛,给民众添堵。

京华时报:针扎女婴是重男轻女人伦悲剧

黑龙江才出生56天的女婴国国被4根钢针扎透内脏,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人们不断追问,到底是谁将4根钢针残忍刺入了国国体内?

北京晨报:薛蛮子引疑“V”风暴,大V须自律

近日,薛蛮子因嫖娼被拘,在微博上引发新一轮对大V的怀疑风暴,公众人物应如何自律,成为各方议论焦点。

中青报:靠什么打击公交车上的极端暴力犯罪

鉴于公交车上行凶案频发,有必要在政策观念上将公共交通工具纳入警方的公共安保范畴。在某些特定时段,北京、南京等城市,就都曾出现过警察上公交实施安保的措施。

 

分享到:
(责编:张丹丹(实习)、文松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