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人快语:铁甲奔流筑长城

2019年10月01日11:47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战旗猎猎,铁甲奔流。32个地面装备方队按照现代战争的实战要求,编组为陆上作战、海上作战、防空反导、信息作战、无人作战、后装保障、战略打击等七个模块。

中国“陆战之王”99A式坦克、高机动性04A型履带步兵战车、大口径的05A式155毫米加榴炮……铁甲奔流,动若风发。今天受阅的装备全部为中国制造,40%为首次亮相,彰显着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最新成就。

猎猎红旗扬正气,铮铮傲骨筑长城。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奋斗,我军已基本形成以新型主战装备为骨干,电子信息装备和保障装备相协调,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化武器装备体系。


背景新闻:

70年风雨兼程,70年成就辉煌。北京时间10月1日,隆重的国庆庆典于北京举行。80分钟的阅兵时长、十万群众游行、盛大的烟花表演......这将绝对是“史上规模空前”的一场盛宴。

相关新闻:

快人快语:军旅标兵显雄姿

快人快语:多个首次展示我军崭新面貌

快人快语:长剑倚天斩长鲸

快人快语:鹰击长空傲苍穹

快人快语:阅兵,阅出了我们的光荣和自信

快人快语:同心共筑中国梦

(责编:曲源、董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