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人快语:鹰击长空傲苍穹

2019年10月01日13:16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碧空雄鹰,翱翔苍穹。空中梯队有空中护旗方队、领队机梯队、预警机梯队、海上巡逻机梯队、轰炸机梯队、加受油机梯队、歼击机梯队、舰载机梯队、武装直升机等9个梯队。

歼-20剑啸长空,来无影去无踪;歼-15标志着我国航母编队在海空领域话语权的提升,从近海防御走向蓝海战略;直-20、武直-10等直升机表明了陆航、特种作战、电子对抗等正成为战场新锐,三军部队的侦察力、信息力、打击力快速攀升。

山河无恙、国富兵强,我们飞机“飞两遍”的历史已经一去不返。此时此刻,我们足以告慰先烈:这盛世,如您所愿。


背景新闻:

70年风雨兼程,70年成就辉煌。北京时间10月1日,隆重的国庆庆典于北京举行。80分钟的阅兵时长、十万群众游行、盛大的烟花表演......这将绝对是“史上规模空前”的一场盛宴。

相关新闻:

快人快语:军旅标兵显雄姿

快人快语:多个首次展示我军崭新面貌

快人快语:铁甲奔流筑长城 

快人快语:长剑倚天斩长鲸

快人快语:阅兵,阅出了我们的光荣和自信

快人快语:同心共筑中国梦

(责编:曲源、董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