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人快语:多个首次展示我军崭新面貌

2019年10月01日11:39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由来自军委机关、五大战区、各军兵种和武警部队的27名将军和325名校尉军官组建的领导指挥方队昂首阔步,激昂向前。

领导指挥方队,首次组建!鲜明的联合特质和强烈的备战打仗指向,展现了我军改革重塑后领导管理体制和联合作战指挥体制的崭新风貌。女兵方队,首次挂枪!涵盖全军6大军种和武警部队,全新混合编组飒爽英姿不让须眉,成为阅兵中引人注目的五彩方阵。文职方队,首次亮相!用知识和智慧助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能文能武,方是我军风采。

徒步方队气势磅礴,穿越70年峥嵘岁月铿锵前进。他们承载着民族的伟大梦想,负载着军队的铁血荣光。这是伟大时代下的胜利之师!也必将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背景新闻:

70年风雨兼程,70年成就辉煌。北京时间10月1日,隆重的国庆庆典于北京举行。80分钟的阅兵时长、十万群众游行、盛大的烟花表演......这将绝对是“史上规模空前”的一场盛宴。

相关新闻:

快人快语:军旅标兵显雄姿

快人快语:铁甲奔流筑长城

快人快语:长剑倚天斩长鲸

快人快语:鹰击长空傲苍穹

快人快语:阅兵,阅出了我们的光荣和自信

快人快语:同心共筑中国梦

(责编:曲源、董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