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人快语:军旅标兵显雄姿

2019年10月01日10:54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整齐、威严、雄壮,中国解放军三军仪仗队高擎“党旗”“国旗”“军旗”阔步向前。钢枪烁烁生辉,步伐铿锵有力,他们威武挺拔,他们英姿飒爽。

每次阅兵,都是第一徒步方队;每次亮相,都会引起广泛关注。仪仗方队做到了“走百米不差分毫,走百步不差分秒”,练就了威武雄壮、排山倒海的气势!

多年来,仪仗官兵牢记“献身仪仗、为国争光”的崇高使命,铭记“三军形象重于泰山、祖国荣誉高于一切”的仪仗誓言,见证了新中国历史上的重大时刻,无愧于“军旅标兵”的荣誉称号,展现了中国军人的威严,赢得了国际宾朋的喝彩。


背景新闻:

70年风雨兼程,70年成就辉煌。北京时间10月1日,隆重的国庆庆典于北京举行。80分钟的阅兵时长、十万群众游行、盛大的烟花表演......这将绝对是“史上规模空前”的一场盛宴。

相关新闻:

快人快语:多个首次展示我军崭新面貌

快人快语:铁甲奔流筑长城

快人快语:长剑倚天斩长鲸

快人快语:鹰击长空傲苍穹

快人快语:阅兵,阅出了我们的光荣和自信

快人快语:同心共筑中国梦

(责编:董晓伟、曲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