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人快语:阅兵,阅出了我们的光荣和自信

2019年10月01日13:30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一往无前的徒步方队,威武雄壮的装备车辆方队,叱咤蓝天的空中梯队,显示的是国力,展示的是军威。2019年国庆首都阅兵,必将在共和国和人民军队建设发展史上留下划时代的烙印。

伴随着雄壮的军乐,在八一军旗引导下,阵容严整的徒步方阵军姿如铁,铁甲生辉的装备方阵排山倒海,威风凛凛的导弹方阵长剑倚天,气贯长虹的空中梯队呼啸长空。这是共和国武装力量全面重塑后首次在世界面前整体亮相,反映了全力推进改革强军的巨大成就,展现了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坚定自信。

阅兵,阅出了我们的光荣,阅出了我们的自信,更阅出了我们的责任。


背景新闻:

70年风雨兼程,70年成就辉煌。北京时间10月1日,隆重的国庆庆典于北京举行。80分钟的阅兵时长、十万群众游行、盛大的烟花表演......这将绝对是“史上规模空前”的一场盛宴。

相关新闻:

快人快语:军旅标兵显雄姿

快人快语:多个首次展示我军崭新面貌

快人快语:铁甲奔流筑长城

快人快语:长剑倚天斩长鲸

快人快语:鹰击长空傲苍穹

快人快语:同心共筑中国梦

(责编:曲源、董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