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26日集粹:该查查“北京车牌大妈”背后有没有人

2013年08月26日15:54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燕赵晚报:薛蛮子因嫖娼被拘将“大V”拉下神坛

25日上午,微博名人、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嫖娼的消息被北京警方证实,目前,薛蛮子已经被行政拘留。

解放日报:手机阅读让我们变傻吗

解放评论:常有人说,读了微博,不会深层思考,不会读“大部头”了。手机阅读在削弱人们深阅读、深思考的能力吗?

西安晚报:长“痘”被拒

“人民警察要形象,长得丑不能当警察”,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一名公务员考生笔试面试总成绩第一名,在体检项目时,因脸上长痘被认定为“不合格”,体检未能通过。

 新京报:沈星引爆绯闻黑匣子,小心底线

一则沈星有关感情纠纷新闻,瞬间造成汹涌围观。明星隐私真是一触即破,连环曝光,让人唏嘘。

每日电讯:该查查“北京车牌大妈”背后有没有人

北京实行汽车限购、摇号等政策后,车牌成为一种稀缺资源,但是近日一个名叫王秀霞的大妈被爆出其名下竟拥有上千北京车牌,目前这位大妈已经申请将所有车牌注销。

陕西日报:憧憬“1分钟下载3500首歌”

每秒千兆是个什么概念?香港的一些用户目前已经达到了这种“境界”:1分钟可下载7.5G电影、下载3521首歌曲、下载或上传5000张照片,每月收费才160元人民币。

法制日报:按时签到奖暴露出来真问题

近日,媒体披露合肥市长丰县义井乡今年5月底出台一项考勤规定:乡政府工作人员按时签到,每天奖10元。规定出台后,引发公众热议。

长江日报:“交警打人”,不护短才是对公信力负责

据《羊城晚报》报道,近日,网上一宗宁夏海原县交警执法时是否殴打司机的案子引人关注:先是有人举报交警打人,官方回应称没打人,再有人将打人视频传上网,最后官方回应已辞退协警。

广州日报:去香港加油嘲讽了谁

深港之间,由于燃油存在价差,因此走私活动从未止息过。吊诡的是,数年前的走私是香港司机到深圳加油,开回香港倒卖,现在正好相反,开车(船)到香港加柴油,回到深圳来卖。

 

分享到:
(责编:张丹丹(实习)、王倩)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