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23日集粹:孟非叫板民航局长与朱镕基对不正点的愤怒

2013年08月23日14:47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青报:孟非叫板民航局长与朱镕基对不正点的愤怒

孟非解释:“在体制内讨生活,一直胆小怕事,不敢得罪任何人,如果不是近两年被民航晚点逼疯了,怎么会和李家祥这么大的官死磕?”

法制日报:夫妻双贪把家败,反腐权力家庭化

老公涉嫌受贿600余万元,老婆也“不甘落后”,伙同丈夫受贿约30万元,最后夫妻双双受到法律制裁——当人民赋予的权力“家庭化”之后,“老婆收钱老公办事”的家庭式腐败,终于黯然离场,双双撞上了“枪口”。

北京晨报:眼皮下发生凶杀有悖警察天职

发时的监控显示:女孩被歹徒勒住脖子、用刀捅死时,两位民警就在两三米远,却不敢上前制止。直到歹徒自残倒地后,两位民警才上前将其控制。

 钱江晚报:千万富翁开公交,为啥不能很快乐

 武汉有对夫妻,上世纪90年代家产就已上千万,却在三年前应聘当起了公交车司机,据说还开得有滋有味的,甚是快乐,在开公交当中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广州日报:禁止公款送礼月饼还能天价吗?

往年每每临近中秋节,城市都会衍生出一种“节日病”:塞车。为何节前大城市容易塞车?这其中送礼者恐怕占了不少。

 南方日报:为冯小刚的“定调”捏把汗

在当初走马上任之际,冯小刚就希望语言类节目不要“不痛不痒”,还提出了一个四字方针——“干预生活”,也就是希望作品能回归到讽刺、辛辣、幽默的风格。

每日电讯:温州房价腰斩能否给北上广败败火

温州房价连续23个月下降,银行成为最大的“被弃房”房东。一些新建商品房比最高峰时下跌了百分之三四十,个别豪宅甚至拦腰斩断。

光明日报:我们还把群众“当干粮”吗?

一块干粮,在今天可能真的不被人们瞧上眼,但在树叶被摘光,毛主席都不吃肉的日子里,是何等的珍贵。在革命战争年代,干粮断了,队伍就没法生存。

京华时报:临时工也应有春天

理论上,国家不允许临时工的存在。但在现实中,临时工又变相通行。法律上,“临时工”享有与用工单位“正式工”同工同酬的权利。现实中,这是一个可以欣赏但吃不到的饼。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分享到:
(责编:张丹丹(实习)、文松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