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22日集粹:发3微博花3900元,谁来管管“流量陷阱”

2013年08月21日14:23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法制日报:“校长带女生开房案”,事后救助乃政府天职

8月16日上午,北京律师王宇向《法制日报》反映称,曾经备受关注的海南万宁“校长带女生开房案”,在刑事案判决后逐渐淡出舆论焦点,受害女生的境遇也不再受人关注。

中青报:“怎么一车人都不反抗”的指责有些冷血

暴行刺痛了所有人。19日下午3时5分,河南安阳县白壁镇岗上村路段,一名男子在安阳市区开往北郭乡的公交车上持刀抢劫杀人,随后该男子下车逃逸。

工人日报:撞死人逃逸免刑责是对法律的践踏

据近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去年10月16日,山东烟台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王洪涛酒后驾驶公车撞死人后逃逸,至今,其没有被追究刑事责任,而赔偿给死者家属的80余万元涉嫌挪用慈善总会的善款。

 广州日报:“史上最粗心”的永远不该是法院

疲于奔命的谢其成四处打官司,但事情刚尘埃落定,他又悲愤地发现,在法院文书中,不但他的姓氏变了,妻子和妻侄的名字也错了。更为荒唐的是,儿子和女儿被写成了他的妻子。

长江日报:开心农场下线,明天不“偷菜”

你还记得那些“偷菜”的日子吗?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人人网昨天关闭了开心农场游戏的服务器。这款曾拥有上亿用户的“偷菜”小游戏,就此正式下线。

燕赵晚报:基层公务员的工资该涨点了

一听说公务员要涨工资,很多人便有抵触情绪,他们固执地认为,公务员的待遇够好了,再给公务员涨工资是社会不公。其实,这是一种偏颇的观点。

中青报:大学开学 家长烧钱

秋季开学在即,一些家长反映,要给刚考入大学的孩子配齐开学装备至少需要1万元。据称,现在流行“数码三件套”,手机、相机、笔记本电脑,一个都不能少。

新京报:《侏罗纪公园3D》,恐龙未能跳出旧梦

遗憾的是,转制3D的方式,还是未能让19年前的恐龙跳出银幕。3D版《侏罗纪公园》并没有太多让观众置身其中的场面,哪怕是那些最适合表现3D技术的场景也力有不逮。

检察日报:谁来管管“流量陷阱”

晒10张旅游照片居然被收2000多元,此类事情并非偶然。前些年有人国外发三条微博,收费3900元。 

分享到:
(责编:张丹丹(实习)、文松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