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1日集粹:比闹市“裸奔”更严重的是“低工资”

2013年08月01日15:52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日集粹:比罚闹市“裸奔”更严重的是“低工资”

西安晚报:比罚闹市“裸奔”更严重的是“低工资”

完不成任务,就要接受穿四角裤上街裸跑、吃生苦瓜、扮乞丐蹲在路边乞讨等惩罚,甚至被剃成光头。为激励业务员多带客人到俱乐部参观,广东佛山一家健身俱乐部使出上述“杀手锏”激励员工。日前,记者就亲眼看见了七八个人只穿内裤在闹市“裸奔”。

工人日报:监管一旦成摆设 制度只能变“废纸”

据7月29日《新华每日电讯》报道,云南昆明一家既没有医生、也没有护士、甚至连医疗设备也没有的民营医院,借着其他医院的名气得以生存,而且顺利成为州、县级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在长达5年的时间里,这家连“医院设置的最低标准要求”也达不到的医院,却轻松骗取了州、县两级共126万余元的医保统筹基金。”

中青报:当地政府要更多些“多交友少树敌”的宽容

前段时间到某地讲课,与当地宣传部门的官员聊天,这位官员的一个观点我非常赞同。谈到互联网上两个舆论场的对立时,他说,对有些批评政府者,拉一下就是朋友,推一下就成了敌人,一些地方对批评意见如临大敌,这等于是不断在树敌啊。

 解放日报:铸牢强军之魂 支撑中国梦圆

中国梦已经成为当代中国的时代强音。中国梦蕴涵强军梦,强军梦支撑中国梦。必须铸牢强军之魂,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在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坚强安全保证的伟大征程中,不断坚定听党指挥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自信。

长江日报:卢浮宫泡脚,不是所有问题都有固定评价标尺

早前,大批游客在西湖洗脚的照片引起网友争议。近日,一组国人在法国卢浮宫水池中泡脚的照片在网上传开,再次令此种行为受人诟病。有网友认为这“煞风景”的举动是“素质低”的表现。

广州日报:谁来化解开不起宝马还要喝污水的悲哀

山西因采煤形成的采空区达到2万平方公里,相当于山西1/8的国土面积,建在采空区地面上的窑洞不断出现裂缝,适逢雨季,雨水就顺着裂缝灌进去,全省3500多万人中,300万人受灾。

法制日报:扶贫办整体沦陷让扶贫制度蒙羞

我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扶贫资金的管理居然是那么“弱不禁风”,令那些贪腐分子唾手可得。2012年,当地检察院根据举报线索,对原巴彦淖尔市扶贫办主任郭某某立案侦查。

北京晨报:年轻人没必要都学韩寒

姑且不论韩寒的价值观,但总不能预设其“唯一正确”,因为一旦假设了这样的终极真理,势必造成“理性的自负”,结果又回到意识形态至上的旧思维中。

新京报:《环太平洋》,差点就是一部机甲史诗

《环太平洋》是一部视效惊人的作品,磅礴、热血、宏大。吉尔莫·德尔·托罗无所顾忌地喷发自己儿时的破坏欲望,毫不掩饰自己的怪兽特摄片情结。

分享到:
(责编:张丹丹(实习)、文松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