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人民財評>>人民藝起評

人民藝起評:用堅持繼續乘風破浪

王曹群
2022年05月26日15:27 |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小字號

日前,《乘風破浪3》重新回歸,首期播出就受到了廣泛關注,犀利的開場、精彩的表演、頻出的金句,將觀眾的期待值拉滿。

在前兩季的節目中,“御姐范兒”和“女強人”似乎成為“姐姐們”身上最受關注也最明顯的標簽,那份人到中年要大膽踏出舒適圈的勇氣,感染了觀眾,令人感悟人生的意義。除了為節目圈足了粉,也讓很多中年女星重新被大家所接受,綻放更絢爛的光彩。

第三季的節目再次勇敢實現突破,從第一期的反響來看,以往的“大女人”人設已不再是觀眾熱捧的唯一,溫柔的堅持也在逐漸走進觀眾內心。節目從不同的角度呈現出“姐姐們”更加鮮活、更多元的形象,詮釋了“三十而悅”。

於文文的強硬、趙夢的狂野、劉戀的妖嬈以及徐夢桃跨界挑戰的勇氣依舊撐起了不服輸的內核,敢於乘風破浪依然是“姐姐們”最深層次的內涵和底色。但當曾經的“甜心教主”王心凌依然用當年的 “甜美”來展示今天的自己時,“姐姐們”的形象變得豐富了。當她扎著馬尾,穿著百褶裙,以不輸往昔的甜美的模樣跳起當年的舞步,一顰一笑之間,仿佛時間在她身上停滯,而她的這份“甜”似乎也是在宣告著,無懼外界的目光、堅持自我,依舊可以乘風破浪,可愛的笑容下隻要有一顆強大的內心和堅持不懈的努力一樣可以披荊斬棘。

當粉絲在社交媒體上隨著“愛你”“起舞”,在他們的青春記憶中,當年的王心凌沒有變,當年的甜也沒有變,屏幕前的他們也沒有變,青春的心始終不變。

乘風破浪的姐姐們依然能夠讓曾經的粉絲們隨著音樂起舞,激發他們逐漸平靜的內心,這一刻,她們的魅力從未失去。

(責編:燕帥、曲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