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人民快評

人民快評:不讓活著離開濟南,如此匪氣置法律於何地?

秦川
2021年09月08日14:05 |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小字號

“我會讓你活著離開濟南嗎?”一身匪氣,滿嘴狂言,令人錯愕。法治社會,朗朗乾坤,如此揚言,置法律於何地?

根據網傳視頻,此話出自濟南某美容整形醫院女老板之口。是否屬實,尚需調查,但無論是誰,這種囂張之言就不該說,這是對執法部門的挑戰。

值得注意的是,受害者曾在威脅之下打算報警,但都被對方恫嚇和打壓。由此可見,消費者維權何其不易,這也提醒有關部門必須加大執法力度,積極捍衛正義。

如今,針對“#網傳濟南一整形機構女老板毆打顧客#的視頻”一事,濟南警方已經迅速開展工作,真相終會浮出水面。無論結果如何,法治社會絕不容黑社會性質行為存在!視頻顯示,美容整形醫院有關人員還動粗,毆打了受害者。一經証實,相關人員必定會受到法律制裁。

正義必須實現,且須以看得見的方式實現,讓我們一起靜待真相。

(責編:趙春曉、曲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