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华西都市报:富豪相亲会何必太高调

2013年07月02日10: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主办的单身派对入会面试吸引了532名单身妙龄女性参加,由于加入该单身俱乐部男性需缴纳至少20万元入会费,因此昨天的面试也被视为能否嫁入豪门的“海选”。在面试大厅内的海报上,对参加者提出了明确的“软件”要求。(7月1日《京华时报》)

  夏慧萍(上海市民):富豪相亲海选,实在有着“明码标价”的择偶之嫌。说到底,这是将那些单身妙龄女性当成“商品”,而选择这些“商品”的唯一资格则必须是富豪。主办方堂而皇之地为这种交易提供平台,并美其名曰:“美女配英雄”,有违公序良俗,是一种不宜提倡的择偶风气!

  张楠之(山东职员):富豪们搞什么样的征婚、相亲形式,是他们的自由,唯一让人忧虑的,是富豪与屌丝之间的巨大差距。据说,到2020年,我国的光棍数量将超3000万。按照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的原则,最后被剩下的光棍,不大可能是富豪,而基本上都是些屌丝。这些人肯定不会像富豪们一样可以一掷千金,那么是不是更该关注他们的婚恋未来呢?

 

分享到:
(责编:齐贺、文松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