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西安晚报:“只想睡觉”的富豪相亲该谢幕了

王捷

2013年07月29日13:56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只想睡觉”的富豪相亲 该谢幕了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富豪征婚活动。其中“无性经验”、“有旺夫相”等多项雷人要求见诸媒体,引发关注。记者采访参与富豪征婚的应聘女宾、高端猎婚中介,发现参与女宾众多,有人遭遇潜规则,婚恋机构以噱头逐利;而有应征女子表示,“他们只想和你睡觉”。(相关报道见今日本报9版)

富豪相亲的结果是“只想睡觉”,撕掉了富豪相亲的光艳遮丑布,揭开了富豪相亲的画皮。由此猜想,“富豪相亲”“富豪征婚”,到底有多少真实,有多少欺骗,其间又有多少拜金女被“富豪征婚”所欺骗,成了富豪“想睡觉”的玩物,旁的人不知道,拜金女自己知道。当然,或许她们中有的人获得了物质上的满足,至今仍然不觉得吃亏上当,但通过她们,社会对“富豪相亲”“富豪征婚”看得更清楚了。

当然,不排除有的富豪的确因为忙于事业,没有时间去恋爱,错过了最好的恋爱季节,需要猎婚中介“招纳贤妻”,但也不排除有的富豪觉得自己发达了,手里有钱了,应该享受声色犬马了,以炫耀自己的财富和社会地位,而家里的结发妻子又成了“黄脸婆”,在公共场合露面觉得有损面子,于是开始嫌弃了,想找个妙龄女子满足内心的欲望,挣回面子。可见当下的富豪相亲,真是鱼龙混杂,各怀心思。

记得有人说过一句备受坊间推崇的话:凡是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以此而论,有的富豪打着“富豪相亲”“富豪征婚”的旗号猎艳,不过是“饱暖思淫欲”的翻版或升级版,但却被冠以“富豪相亲”“富豪征婚”的合理名头,这不仅是婚介的营销炒作手段,也是富豪们在炫耀金钱、名利、财富,但以“只想睡觉”为名的富豪相亲,十足是一种欺骗,也是不少富豪精神空虚和堕落的表征。

不论富豪们承认与否,泛滥的富豪相亲、只想跟美女睡觉的富豪相亲,糟蹋了自己,毁了富豪形象,抹黑了富豪群体,是不争的事实,富豪们如何重塑自己的光辉形象,做一个有责任的群体,值得他们深思和反省。而以“睡觉”为目的的相亲,可以休矣。

分享到:
(责编:王倩、文松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