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殷建光:"光盘"闹元宵 传递正能量

2013年02月24日07:51        手机看新闻

  作者:殷建光

  “今天你光盘了吗?”最近不少人赶完饭局经常开这样一句玩笑。而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在即,今天上午10点,由山东省商务厅、鲁商集团、山东省商会、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发起“光盘行动”,号召市民元宵节吃大餐别忘"光盘"。(2月24日 济南时报)

  这个新闻让我们感到了节日的美丽进步,感受到了节约之风的强劲,光盘行动代表的是节约,代表的是正气,我感受到了蛇年元宵节的正能量。蛇年光盘闹元宵,好!传递新春正能量。

  蛇年光盘闹元宵传递勤俭正能量。俭能养家,俭能强国,勤俭不仅能积累财富,更能升华品德,历史一再证明,家的破败是因为浪费,国家的衰亡是因为奢侈,因此,勤俭节约永远是激励国富民强的正能量,蛇年开局倡导节俭,我们坚信国家兴旺。光盘闹元宵,节俭唱大戏,让蛇年元宵节分为美。

  蛇年光盘闹元宵传递和谐正能量。众所周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上任伊始,大力倡导朴实作风,亲民作风,节俭作风、从中央到地方,从官方到民间,蔚然成风。这是国顺民意,这是和谐幸福,光盘闹元宵,节俭造和谐,蛇年节约闹元宵传递的是和谐正能量,和谐正能量幸福公民,幸福家庭,幸福社会,幸福中国。

  蛇年光盘闹元宵传递文明正能量。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文化,是华夏特色文明,节约是人类的文明精神,是国家的文明元素、节约闹元宵传承的是文明之火,点亮的是文明之灯,打造的是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之愿景。光盘闹元宵,节俭美生活,蛇年节约闹元宵传递文明正能量,文明神州大地。

  蛇年光盘闹元宵,作为春节的尾声,作为春天的序幕,辐射节日文化美丽正能量,打造蛇年新春喜洋洋。蛇年光盘闹元宵,盘点春节美丽,光亮蛇年春天。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