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

矢志踐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專論)

2021年06月22日05: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我們黨的一百年,是矢志踐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篳路藍縷奠基立業的一百年,是創造輝煌開辟未來的一百年。”為了更好地用黨的奮斗歷程和偉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確方向,用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堅定信念、凝聚力量,用黨的實踐創造和歷史經驗啟迪智慧、砥礪品格,本報從今天起推出矢志踐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篳路藍縷奠基立業的一百年、創造輝煌開辟未來的一百年系列專版。

  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正是由於矢志踐行初心使命,一百年來,不管形勢和任務如何變化,不管遇到什麼樣的驚濤駭浪,我們黨都始終把握歷史主動、錨定奮斗目標,沿著正確方向堅定前行。今天刊發的幾篇文章,圍繞這一主題進行闡述。

  ——編 者 

  制圖:汪哲平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22日 13 版)

(責編:白宇、董曉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