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人民网>>观点>>正文

“蚁官”与两女大学生开房“双飞”别“装醉”

王丰

2015年08月05日14:26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广西崇左市大新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黄汉普被举报与两名女大学生在酒店开房。黄汉普回应称其当时被灌了麻醉药,后遭到视频拍摄者敲诈。对此,视频拍摄者和其中一当事女生予以否认。(8月4日 新京报)

男女主人公的聊天记录、赤身裸体的艳照正在网上火速传播,吸睛无数,官员的色行再次被刷出新下限。这次的桃色故事够火辣,案情也相当扑朔迷离,到底是视频拍摄者与当事女合谋敲诈,还是办公室主任被抓了现行?笔者不想纠结于此,只想快刀斩乱麻,直奔主题,单说黄主任的聊天记录和开房行为的话,确实够“黄”,其行为已堕落腐化至如此境地,节操何在?

“我不是一个大官,只是一个老师”的诡辩推辞,不仅诋毁了官员形象,也拉低了教师形象。对此笔者只想大喝一声:黄主任!不要装醉!无论作为官员,还是老师,德永远排在第一位,“双飞”的操行不管是对官德还是对师德,都是一种玷污。

办公室主任官不大,充其量只是个“蚁官”,但却握着对接酒店的权力,这么点权力都要变现,开房“挂账”,这么点权力都要“狐假虎威”替人安排工作。黄主任是否被人灌了麻醉药,我们不知道,但是黄主任被手中的“一丁点“权力麻翻了却是事实。

被手中的权力麻痹,事后还要装醉,这是保护自己的肮脏和龌龊。俗话说得好,“苍蝇不叮没缝的蛋”,如果黄主任严修身严律己严用权,又岂会跌入如此万劫不复的深渊。

事已至此,虽然案情尚未水落石出,但笔者也想及时奉劝黄主任,不要再继续“装醉”,无论是当官还是做老师,都应严修身严律己,做人做事老老实实,而当事女子正值芳龄一时误入歧路,但人生道路还很长,希望以后的道路且行且珍惜!

分享到:
(责编:董晓伟、文松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