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人民网>>观点>>正文

新京报:南站打车难,怎么不事先提醒

赵大兰

2015年02月25日09:0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站打车难,怎么不事先提醒

  日前,我坐高铁在北京南站下车,一下车,直奔出租车等候处,到后发现,等车队伍排了老长。起先不以为意,耐心地排着,但很快发现队伍蠕动的速度特别慢,而进场的出租车也特别少,偶尔才有两三辆。此时方恍然大悟,过年期间肯定出租车特别少,这么排一两小时也未必等到车,于是决定改坐地铁。

  在我等车时,进来排队的人很多,我被夹在了队伍中间,费了好大的劲儿,才一点点挪步挤了出来。重新进站要安检,又是一番折腾。在安检处,我发现仍有人不断前往出租车等候处。

  过年期间车站打车这么难,车站怎么不做好提醒呢?比如可在车站广播中提醒旅客,“由于出租车很少,排队人数很多,请旅客尽量乘坐地铁公交。”在出租车等候处的入口,也应安排专人劝阻引导,别让旅客浪费时间跑冤枉路。 □赵大兰(市民)

分享到:
(责编:董晓伟、王倩)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