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2015年公园年票昨起开售

2014年12月16日12: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公园年票昨起开售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硕)昨天是2015年公园游览年票发售的第一天,市属11家公园及双秀公园等30处发售充值点全面开启。据市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昨天下午4点半,年票发售首日共销售各类年票4万余张。

  据介绍,今年是北京发行公园年票的第32个年头,公园年票发行至今适用范围已达到19家,包括全部市属公园和多家区属公园,水立方也在此之列。据市公园管理中心统计,近几年来,每年都有超百万市民享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这一项惠民政策。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公园年票发售有所不同:首先,因青年湖公园、柳荫公园已免费开放,公园游览年票适用公园减为19家;其次,200元一张的公园游览年票与“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联合使用,不但可游览19家市内公园,还可适用古崖居、航空博物馆北京周边的121家名胜风景区,且办理时无身份限制。

  据介绍,首次购买200元一张联合年卡的游客可选择民生银行北京的51家营业厅办理,而办理50元、100元面值年票,只能在30处售票点购买或充值激活。

  2015年公园年票发售工作至2015年1月15日结束,办理时间为每日8:30至16:30,周六、周日及元旦期间正常发售。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