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首播

2014年12月16日12: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首播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乾)昨晚8点档,中央纪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四集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

  据了解,专题片共分四集:《承诺与期盼》《正风肃纪》《狠抓节点》《党风正民风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目标。”昨天播出的是第一期《承诺与期盼》,该集纪录片紧扣“承诺与期盼”题目,开篇便是习近平首次与中外记者见面时的“承诺”。

  在该期纪录片的最后,披露了2013年3月19日首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中六起案例的一些镜头和细节。其中包括海南省琼中县财政局局长用公款宴请个人朋友的场所“壹号华府”的照片以及开具的15000元公款发票的图片。还有广东珠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借召开银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之机用公款大吃大喝的照片,其中,十余瓶高档红酒在桌上一字排开的场景非常“阔气”。还有江西上饶县清水乡前汪村利用村委会新办公场所搬迁之机,大摆宴席的图片,还有警车参加宴席的照片一并公布。此外,纪录片还公布了有关违反八项规定案例的笔录等。

  根据下期预告,《正风肃纪》或将讲述倪发科怎样因玉疯狂,因欲得祸;被组织调查的广州市委原书记万庆良曾经多次出入的高档会所何等豪华;黑龙江省副省级干部付晓光因私公款消费、大量喝酒致陪酒人员死亡的现场场景……大量的细节都将在专题片中首次呈现给观众。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