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博丽新:“柯震东被抓”敲响艺人诚信警钟

2014年08月19日09:19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博丽新:“柯震东被抓”敲响艺人诚信警钟

  今日,有媒体证实网传台湾演员柯震东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控制。新京报刚获独家消息,和其一起被控制的还有某房姓男星,两人此次被控制恐涉嫌刑事犯罪。(8月18日 《新京报》)

  柯振东在2012年拍摄了反毒宣传片,并在银幕前称“我是柯震东,我不吸毒。”时隔两年,却因为吸毒被警方控制。明明知道毒品之害,却偏向口中吸,还明晃晃的声称自己不吸毒,这不仅让笔者对其人格感到唏嘘,也敲响了艺人诚信的警钟。

  都说电视剧中的好不是真的好,生活中的好才是真的好。柯震东吸毒的案例可谓用事实验证了这句话的真理性。2011年柯震东因为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柯景腾一角爆红,而后又参演了《小时代》又获得不错的票房成绩,一路走来,柯震东可谓顺风顺水,风生水起。他所扮演的形象都是阳光、帅气中带些青涩,给人一种邻家大男孩的感觉,让人倍觉温暖。2012年,他化身反毒大使,呼吁大家千万别吸毒,银幕前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银幕后却是做着见不得光的毒品买醉,一边是反毒大使,一边自己亲身试毒,到底是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柯震东。柯震东的可信度还剩几成?还能否被大家所信任?真是毒品之魅,引得无数艺人竞折腰呀!

  曾几何时,明星代言遭遇了严重的信任危机,代言产品的明星不管产品好坏,只看厂家给的银子多少,让一些代言问题产品的明星的诚信在观众心中大打折扣。如今昔日的反毒大使竟然因吸毒被抓,是不是有点尴尬和无奈呢?无论是演员高虎,还是柯震东,在观众的心中他们是那么的阳光,充满着正能量,但是他们都抵挡不住毒品的诱惑而泥足深陷,让广大观众大跌眼镜。

  在这里,笔者要真诚的告诫那些艺人们,切莫辜负了观众对你们的喜爱和信任,做一个台前幕后都让观众信任的艺人,既是对观众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