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纪委副书记为何掏6万元收买拍摄者?

2014年08月16日00:0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纪委副书记为何掏6万元收买拍摄者?

  揭阳市揭东区纪委副书记张旭阳,驾驶套牌的纪委公车发生交通事故后,拎着真车牌一路躲避拍摄者。揭东区对这件事的调查结果还没公布,但有一段让人更加不可思议的视频却流了出来:视频显示,这位官员在躲避拍摄的过程中,为了和拍摄者“私了”,居然当场掏出6万元的巨款。(8月15日中国新闻网)

  事实胜于雄辩,既然有视频为证,要查出事情真相其实易如反掌,而有关部门显然是一拖再拖,想要把大事化小,小事化了。14日揭东区人民政府新闻办通报,这是一起人为制造交通事故、围堵纪检干部的违法行为。对于该官员套牌驾驶的问题,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你们能不能别开玩笑?这显然就是不拉龙头拉马尾——用力不对路啊。拍摄视频者的违法行为能查出来,纪委副书记套牌车查不出来?记者上网一搜就查出来了,你们是不想查,是在“护犊子”。如此公然侮辱群众的智商,干着自欺欺人的蠢事,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勿谓言之不预。

  拍摄视频者承认是制造了一起轻微的交通事故围堵纪委副书记,因为他们举报一名村官而纪委副书记迟迟不处理,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曝光纪委副书记开套牌车。他们违法是被逼无奈,正常举报没人管,不得不采取这样的极端手段。要怪就怪有关部门不作为,是公仆逼迫他们这样干的。在我看来,纪委副书记绝对有问题,被围堵后捂着脸把真车牌藏了起来,一看跑不掉了,就主动地与拍摄视频者套近乎,还有疑似下跪的镜头,先是提出给3万元让弟兄们吃饭、抽烟,后来干脆涨到了6万元。纪委副书记要不是阎王奶奶有喜——心怀鬼胎的话,为何要花巨款收买拍摄者呢?

  警方在这次事件当中扮演了十分不光彩的角色,公安局距离事发地点只有一百多米,视频拍摄者打了十几个电话,警察就是不出警,还说要请示领导。警察知道被围堵的人是纪委副书记,还给了视频拍摄者6万元钱,因此迟迟不肯露面。警方显然是袒护纪委副书记,只是一起轻微的追尾事件,视频拍摄者却被安上了“危险驾驶”的罪名,让公众如何能心服口服呢?这是典型的打击报复举报人的恶劣行为,这是典型的枉法行为,该当何罪呢?官官相护,必须好好查查。

  纪委负责监管干部,纪委副书记屁股都不干净还如何监管别人呢?他驾驶假牌照的公车,公然用巨款收买拍摄视频者,仅此一条就没有资格担任纪委领导了,理应被撤职。再好好地查一查他是否有腐败行为,给公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文/毕文章

(来源:红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