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新疆自治区青联:越是危难  越要团结

2014年05月22日22:28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自治区青联:越是危难 越要团结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2日电 又一次残忍的手段,血腥的暴行,令人发指的恐怖犯罪,让无辜生命骤然消迹,使上百个家庭坠入深渊。暴力恐怖,法无可赦;伤害无辜,天理难容。暴力恐怖分子所挑战的是人类社会共同的秩序,人类文明共同的底线。其疯狂残暴的行径,是任何一个国家和社会都决不能容忍的。对于那些胆敢以身试法,搞暴力恐怖活动的犯罪分子,要依法从严惩治,绝不姑息。

暴力恐怖分子一次又一次的滔天罪行,只会唤醒人们心中的正义与力量,只会更加坚定人们捍卫社会稳定的信念。暴力恐怖分子破坏活动撼动不了新疆各族群众团结友爱,共建美好家园的强大信心。

越是危难之时,越要团结一致,越是悲愤之时,越要保持冷静。我们天山南北的各族青年要积极投身到反对暴力恐怖、反对宗教极端的斗争中来,坚定立场、积极发声、主动斗争。我们要理性地认清暴力恐怖分子破坏民族团结,破坏社会稳定秩序的真实目的,不上他们挑拨民族矛盾的当。我们要保持冷静清醒的头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维护社会正常秩序,共同维护各民族大团结,共同维护新疆的未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年联合会

2014年5月22日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