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人民日报快评:“强军梦”呼唤“钢”部队

端 倪

2014年04月23日08: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优良传统是人民军队的法宝,钢铁作风是赢得胜利的保证。

  血脉相承,薪火相传。无论形势如何发展、无论环境如何复杂,“钢八连”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的信念从未动摇,过硬作风始终坚守。“钢八连”还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不断丰富和发展连队的“钢之魂”“钢之锋”“钢之气”,把艰苦奋斗、拒腐防变之歌唱得更加嘹亮,在与时俱进中永葆生机活力,在创新发展中焕发青春魅力,经历时间的打磨,这块“钢”越来越精纯。

  在实现强军梦的征途中,需要更多保持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的钢铁部队。只有像“钢八连”那样,坚决听党指挥铸牢军魂,聚焦打赢历练本领,严守纪律锤炼作风,精诚团结筑强堡垒,才能铸就“可靠坚韧、无坚不摧”的钢铁品质。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23日 06 版)

分享到:
(责编:田雪、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