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葛剑雄:反对高考“一次多考”

2014年03月03日11: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 (记者赵敬菡)今天,全国政协常委、知名学者葛剑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反对高考“一次多考”。

葛剑雄对记者说,什么叫一次多考?多考就好吗?四六级不就是多考吗,如果做得不好,就增加一次作弊的机会,增加一次家长和学生的负担,多一个考试产业,所以并不见得考多次就好,很多问题我们要从实际出发。

葛剑雄委员表示,到底考试哪儿不公平?可以拿出数据来。现在都是个例,一个制度是要看整体的。

他认为,任何制度都是有弊病的,如果弊病比较小,是可以容忍的。 

分享到:
(责编:董晓伟、文松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