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局长办公室被偷真相不能被雪藏

2013年11月18日07:0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局长办公室被偷真相不能被雪藏

  扫除“四风”辣评

  10月10日夜,南京浦口区工商局长张某办公室被盗,保安老王报警。不料,老王被要求“不要去派出所做笔录”,随后被“劝退”回家。目前,小偷已被抓获,工商局坚决否认有大批名烟、名酒被盗,警方也拒绝披露案情。(11月17日 江苏卫视)

  小偷惦记局长办公室,这是众所周知的,因为局长办公室往往是“富矿”,多数情况下也多有收获。毕竟局长有权,特别是工商局长,送礼的人估计不少,如果局长想要收礼,可能送礼的人要排队。因此,对于这位局长办公室被偷,也难免让公众浮想联翩,不公开案情显然不利于局长形象。

  据说,公安已经把小偷抓到了,也已经破了案。局长办公室有没有被偷去名烟、名酒,也就很清楚了。可警方却拒绝披露案情,局长办公室被偷,决不是国家机密,根本不会达到保密的程度,为何就不能披露案情呢?

  局长办公室被偷去什么?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因为事关局长的廉洁形象。如果局长的办公室的确没有被偷去名烟、名酒,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这个局长是清廉的;如果被偷去了大量贵重的东西,这就需要追问了,这些名贵的物品是从哪里来的?同时,纪委等部门也该介入调查,让局长办公室被偷事件变得透明,给公众足够的信息。局长办公室被偷,真相不能被雪藏。及时向公众披露真相,这才是该有的态度。(王军荣)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