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观点频道热词库>>焦点人物库>>李某某案

李某某案被害人律师田参军:对判决结果没有疑义

2013年09月27日08:48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某某案在海淀区人民法院第十七法庭开庭审理。图为第十七法庭门外,正在进行宣判。
李某某案在海淀区人民法院第十七法庭开庭审理。图为第十七法庭门外,正在进行宣判。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  (杨孟辰)李某某案被害人律师田参军在上午法庭宣判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对判决结果没有疑义,是否满意、是否上诉要征求被害人意见,将尽快与被害人取得联系。

对记者问到的其他问题,田参军律师表示无可奉告。

据北京法院网消息,海淀法院于今日上午9时30分公开宣判被告人李某某、王某、魏某某(兄)、张某某、魏某某(弟)强奸一案。被告人李某某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宣判前,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在海淀法院安检厅门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李某某被判有罪,坚持无罪辩护的辩护律师已与家属商定一定会上诉。

分享到:
(责编:文松辉、王倩)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