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燕赵晚报:实习盖章 暗度陈仓

何宇昂

2013年07月15日09: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图/美堂

从这个暑假开始,不少即将上大四的学生已经在为实习任务发愁了,尤其是准备考研和考公务员的同学,都担心实习耽误自己复习备考。记者采访发现,网络上“实习证明盖章”、“代写实习报告”等服务应运而生,上百元就可搞定实习。(7月14日 《扬子晚报》)

实习是学子们进入职场前获得工作经验的重要一关,假证明不仅会使买假者失去宝贵的实习经验,而且注定会成为其学习和工作道路上的绊脚石。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不管你将进入什么行业,切记,工作和学习都没有捷径可走,只有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走向成功!

有道是:实习本为一环节,网络证明卖得火。为图省事盖章过,真实教学打了折。另有诗为证:百元就能“买”实习,此举听来不稀奇。制度制定有缺陷,奸商趁机谋利益。

分享到:
(责编:张丹丹(实习)、文松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