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4日集粹:春晚开门,冯小刚你大胆地往前走

2013年07月04日16:37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法制日报:“不要碾死我”喊出法律之痛

“不要碾死我。”6月30日,一红衣女子在大罐车底下,发出求生的最强音。据摄影发烧友聂志义介绍,6月30日13点30分许,他经过荥阳市中原路与万山路交叉口北300米处时,看见一辆从小巷往万山路上拐的电动车,被一辆红色大型水泥罐车“咣”的一声碾到轮下。电动车被巨大的推力向前推着,与路面摩擦,火花四溅

北青报:斯诺登事件“万花镜”

从目前情况看,斯诺登真成了烫手山芋,至今没有一个国家明确对斯诺登展开怀抱。这局面一方面显示美国头号强国的影响力,另外也透射出这样的国际心态:对于美国的偷窥行径,国际社会更多的是侧眼围观的心态,倒要看看这场闹剧如何演下去。

扬子晚报:警方闭口,让“知情人透露”?

李天一案中的唯一一名成年同伙,身份已经确认。3日上午,据知情人透露,该人是一名23岁男子,姓王,北京市东城区人,系某公司职员。

 中青报:依法征税是有限政府的灵魂

皇粮国税,天经地义。公众冀望税少点、公共支出能节制些,这是唤醒经济活力、体恤民生冷暖的物质基础。从历史上看,经济文明总是从重税走向轻税,市场越活跃,税费越澄明。有人说,重税主义会磨灭市场活力,而比重税主义更可怕的,则是随意征税,因为它彻底灭绝了市场预期。

新京报:艾薇儿,做对了该做的,结婚也是

七年前,艾薇儿第一场婚礼也是隐秘而高调的,七年后又是一场隐秘而高调的婚礼。但全球媒体人都无法做到对这个流行新宠视而不见,艾薇儿是被时代关注的宠儿。

长江日报:公交车救生锤大量被偷,只怪偷锤的人?

乘客偷走了救生锤,给乘客埋下安全隐患,这是事实。但我们平时偶尔也会注意到公交救生锤没了,但一直未闻公交公司吱声。上个月发生厦门BRT公交纵火案,媒体由此想起了救生锤的事,公交公司马上“报案”,纷纷诉说公司损失。言外之意似乎是说,如果出现紧急情况,乘客逃生不得,那就只好怪偷锤的人了。

光明日报:《小时代》引发的“代际战争”

谁是未来中国电影市场的主要消费力量?经常问一问这个问题,有助于我们拨开现在各种“代际战争”的迷雾,回到“小时代现象”可以触摸的深度上来。

北青报:春晚开门,冯导你大胆地往前走

2014年央视春晚导演人选一直备受关注。昨日,有知情人士证实,马年春晚将采用多名总导演联合执导的形式,冯小刚将任总导演,郭霁红、吕逸涛、孙滨等加盟,“央视可能会给冯小刚配3到5个导演”。

每日电讯:高温“烤问”现代城市建设

最近,股股热浪席卷中国各地,有的城市最高气温接近40℃。为什么这么热?如何才能给城市“降温”?在我看来,高温“烤问”的,其实是现代城市在绿化、能源以及生态建设等方面的理念。

分享到:
(责编:齐贺、王倩)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