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被下“迷药”?“校长带小学女生开房”存三大疑问

刘力

2013年05月14日13:26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昨天,海南省万宁市委宣传部通报称,陈某鹏与该市房管局职工冯某松因涉嫌猥亵未成年少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万宁市教育部门对陈某鹏做出免职决定。万宁警方称,六名女生没有被性侵。万宁市检察院已提前介入调查。(5月14日,《京华时报》)

作为一方校长和掌握公权力的公务员,竟然把手伸向了天真无邪的幼女。如此“禽兽不如”的行为令人发指,其丧尽天良之恶行,必须严惩!尽管当事者已被免职、刑拘,但校长嫖宿幼女案,不能就此画上一个句号,尚有一些疑问,亟待厘清。

追问一:校长带小学女生开房,背后有无牵线搭桥者?警方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鹏与冯某松,分别带4名女生和2名女生,入住万宁市内两家酒店,陈某鹏和冯某松之间并不认识,且两人先后离开,也就是说两人开房地点不在一起,而六名女生相互之间认识,她们被分成两组。此事蹊跷,背后有无猫腻,值得探究。

追问二:6女生离校失踪,是自愿还是疑似下毒?因为“一名女生给家人留了张纸条,说要到海口玩几天,让家人不要担心。”这说明,女孩知道她们要去干什么。而民警在宾馆房间找到了2名女孩,精神迷迷糊糊,状态很不好,身上还有青肿的痕迹,更证实家长怀疑孩子被下了“迷药”可能。经鉴定,6名小孩下体都不同程度受伤害。仅仅是“涉嫌猥亵幼女”,不能消除公众疑虑。

追问三:校长带小学女生开房,猥亵还是强奸?警方介绍,据与陈某鹏同处房间的一女生说,在房间内陈某鹏对其进行搂抱等亲密行为。而与冯某松同处房间的女生则向警方否认冯某松与其二人有过亲密行为。两名同学说法不一,有无受到恐吓?真相需要进一步调查。其中一名学生家长称,涉案校长曾和孩子讨价还价,“2000、3000,最后涨到5000,孩子还是不同意,但是挣扎着就失去意识了……早上醒来时,发现衣服并没损坏,但是下体有污物,校长只穿了个短裤从卫生间里走出来。”犹如电影中的一幕,不能不让人联想女孩所遭受的非礼与侵害。

虽然涉嫌猥亵未成年少女案对当事人进行刑事拘留,万宁市检察院也提前介入调查,但犯罪嫌疑人并未与六名女生发生性行为,仅仅是“涉嫌猥亵幼女”,并不能消除公众疑虑,基于“6名女生下体受到不同程度伤害事实”,我们期待事实真相,让犯罪分子受到应有的惩罚。

分享到:
(责编:张宏、文松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