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羊城晚报:“拜金女”引狼入室失身失财

小正

2013年05月03日11:1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文/小正 图/春鸣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批捕了嫌犯苗某。3月初,受害女子刘某在微信上轻信刚刚刑满释放的苗某是“富二代”并与他同居,结果反被苗某窃取了手机及600余元现金。(4月30日《北京晚报》)

  对很多“拜金女”来说,如果能像郭美美那样有个有钱的“干爹”,当然求之不得;要是能嫁个“富二代”,一圆豪门梦,那真是运气好到爆了。只不过,现实中有钱的“干爹”不好找,“富二代”的亲事更难攀,除非你真有沉鱼落雁的容貌且兼备无畏献身的胆识。可惜,一些“拜金女”却常常被物质诱惑冲昏了头脑,以至于“很傻很天真”地以为在微信也能偶遇“富二代”,并轻而易举地与之同居。殊不知,自己已掉进了骗子的圈套,自然也逃不掉失身失财的命运。

  自尊自爱自立的女人,更容易得到真爱。倘若总想着傍大款嫁“富二代”一劳永逸,争着去当“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后笑”式的“拜金女”,或许有一天,你未必能坐在宝马车里哭,而有可能坐在街头哭。

延伸阅读:
分享到:
(责编:王倩、张玉珂)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