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调查副市长的“权威结论”在哪

2013年04月12日09:0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此前,已有媒体报道有人举报霸州市副市长韩清华名下有多套房产。10日再有网友举报韩清华为霸州一家公司董事,并贴出该公司董事会第一次决议。霸州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尚未听说此事,相关情况调查组正在调查中。

  房产的事情还没理清,又冒出个兼职的传闻,怎能不让人猜疑?还记得对“多套房产”的情况,韩副市长一边和记者说“不要互相伤害”,一边信誓旦旦说廊坊市检察院已经调查过,“他们有一个很权威的结论”。但既然已调查过了,“权威结论”为什么不公布?

  面对公众猜疑,“权威结论”一天不公布,疑点便不能消除,舆论风波也不能平息,而政府公信更是悬在空中。并且,这一事件的疑点还具有“证据链”的特征,互相印证。在“半拉子调查”、“断头烂尾新闻”屡见不鲜的时代里,还是希望当地有关部门,尽快把那“权威的结论”亮出来,如果真有的话。(马涤明)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