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新京报:爆米花机震惊美国——它真的存在

2013年01月24日10:1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漫画/高俊夫

  中国神器爆米花机因美国著名探索节目《流言终结者》走红,“崩爆米花”震惊全美国。主持人惊叹地说:“真不敢相信,我听说过这东西,但从没想过它竟真的存在。”而箱子中装的正是来自中国的大炮手摇爆米花机。他们架起防弹玻璃,穿上防爆衣,还翻译了中文版的使用说明书。

  @肌肉围观哥:小时候围在爆米花机旁边从来没觉得恐怖,只是想快点,再快点,我就可以吃上美味的爆米花了,哈哈!

  @辽东笑笑生:太业余了。每个在东北长大的孩子都知道还应该有个漏眼的网用来拢住喷出的爆米花;而且开锅的姿势也不对,应该是平放着炉子,炉口冲着网,一手抓把,先来一嗓子“响啦”,再用脚一蹬;这个炉子就不正宗,炉子转柄的地方少了一个手柄。加上那个平的柄,就可以单手转动炉子了。

  @小明哥:哎哟妈呀,我笑死了……美国小土鸡。他们忘了最最关键的一道程序——罩上一个麻袋。

  @小柳太君:没蛇皮口袋这些高端配件你们有技术硬伤的懂不!没糖精这种秘方做出来的就不是那个味懂不!没穿黄大衣坐巷口的高管技术指导这套生产线就玩不转懂不!

分享到:
(责编:王倩、张玉珂)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